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秋藝時氛》Jo Malone 新波希米亞風情

Jo Malone含羞草與小荳蔻古龍水,30ml/2,300元;100ml/4,600元。(圖片提供/Jo Malone)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Jo Malone這一季提出波西米亞風情的趨勢潮流。(圖片提供/Jo Malone)

Jo Malone 新波希米亞風情

這幾年,隨著Jo Malone在台上市,改變許多台灣消費者用香習慣,直接影響到專櫃香水的銷售。

Jo Malone在英國有一個專門的創意工作室,集合英國的攝影師、時尚編輯等專業人士,提供品牌每一季新的潮流意見。「波西米亞風將重新回歸!」,即是Jo Malone這一季提出的概念。新推出的「含羞草與小荳蔻」,源於對波西米亞風情的期盼,金黃色含羞草的一抹蜜香,輕裹於散發著辛香的鮮搗小荳蔻中……。

這款由調香師Marie Salamagne創作的溫暖純粹氣息,融合晨曦初採的大馬士革玫瑰,隱隱滲出豐腴的東迦豆香氣與檀香木的柔滑,詮釋出波西米亞流浪、融合不同文化的概念。

向來標榜香氛揉合的Jo Malone,也建議「含羞草與小荳蔻」能為「英國梨與小蒼蘭」增添一抹辛香,並且賦予「紅玫瑰」無盡暖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