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注目之釦》

Roger Vivier寶石裝飾德比鞋,72,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Roger Vivier秋冬新款Envelope手拿包,84,900元。

大量使用皮帶釦可謂秋冬鞋履的重要特色。

Roger Vivier黑色Belle Vivier高跟鞋,29,600元。

鞋履上的皮帶釦環原本有固定的功能性,如瑪莉珍鞋、後繫帶涼鞋、靴子等,但在秋冬鞋履上,裝飾功能超越了原本的功能。Miu Miu秋冬無論是搭配樂福鞋、瑪莉珍鞋、短靴或後繫帶涼鞋,全都裝飾了「誇張」皮帶釦。「誇張」可分為2方面,一是「尺寸」誇張到幾乎佔據整個鞋面的皮帶釦,二是「數量」誇張的皮帶釦,還刻意以和鞋身對比的色彩突顯,與身上端莊的洋裝與大圓裙對比,展露Miu Miu女孩心中的叛逆因子。

Miu Miu秋冬瑪莉珍鞋的超高跟與多條皮帶釦展現叛逆感,約30,500元。

大量使用皮帶釦讓人聯想到搖滾龐克風格,向來以音樂為靈感的Giuseppe Zanotti Design,經典包款G#17便飾有大量的皮帶釦,Charlotte Olympia秋冬雖然以家具為靈感,卻也加上大量的皮帶釦。

Miu Miu秋冬各式鞋履都裝飾了誇張的皮帶釦,與甜美端莊的服裝形成對比。

談到以皮帶釦為裝飾的濫觴,當推Roger Vivier。Roger Vivier先生當初別出心裁的將皮帶釦環裝飾在鞋面上,演變成現代Roger Vivier最為人熟知的品牌標記,廣泛的應用在所有單品上,如秋冬新推出的Envelope信封包與德比鞋的拉鍊頭。Roger Vivier每季都在釦環上作文章,時而融入當季設計靈感,時而以不同的材質與色彩表現。秋冬鞋履上的釦環乍看與經典款無異,但仔細觀察,線條比以往更俐落且尖銳,鑲嵌於方形鞋楦更顯摩登,搭配5或7公分的喇叭型鞋跟,宛如凱薩琳丹尼芙在電影「青樓怨婦」中穿的鞋履Belle Vivier的現代摩登版。

Miu Miu秋冬各式鞋履都裝飾了誇張的皮帶釦,與甜美端莊的服裝形成對比。

Charlotte Olympia豹紋馬毛畫框飾釦涼鞋。

Charlotte Olympia大理石紋多重皮帶釦高跟涼鞋。

Sergio Rossi雙皮帶釦高跟短靴,51,600元。

Giuseppe Zanotti Design黑色G#17肩揹包,59,800元。

Miu Miu秋冬短靴上也有誇張的皮帶釦飾,約64,500元。

Miu Miu秋冬瑪莉珍鞋有著誇張尺寸的皮帶釦,約29,800元。

Miu Miu秋冬多皮帶釦瑪莉珍跟鞋特別以對比色與材質突顯,約46,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