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釦住時尚》鎖釦、信插

Chloe光滑小牛皮穿鍊Drew肩揹包,71,2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知名部落客Kristina Bazan也是Chloe Drew包的愛好者。

一個設計精巧的包釦可以是吸引顧客的重要關鍵,因而品牌在包釦設計上越來越精巧。

布蕾克萊芙莉休閒洋裝搭配Chloe Drew包,沒插上固定栓展現隨性感。

Celine重新推出Trotteur肩揹包,最明顯的改變就在以黃銅信插釦取代磁釦,這一小片黃銅讓包包有了奢華亮點,卻不會增加太多重量,符合Celine設計簡約而又經典耐看的特質。Loewe全新推出的Barcelona肩揹包,創新以獨立的三角黃銅插片取代傳統與包蓋合而為一的信插式設計,靈感源自Loewe品牌檔案庫,包包主人也可選擇不要插上三角黃銅插片,當吊飾使用,展現一種隨性的態度。

Coach色塊拼接小牛皮Swagger肩揹包,17,800元。

Chloe在包包鎖釦上的設計相當用心,每款包都有獨一無二的鎖釦,帶有難以言喻的浪漫感。受到眾多明星追捧的Drew肩揹包,包釦為轉鎖上再以鍊條連結一根固定栓,流露非常細膩的女人味。由於是用轉鎖開啟,因此可栓可不栓,Chloe女人不羈的基因在此展現。Faye肩揹包也是如此,以包側的鍊條釦住圈圈固定,讓人聯想到優雅的馬術。最新推出的Goldie肩揹包,前方鉤釦的金屬環向上拉即可開啟前方口袋,欲拿取包中物品則需拉開包包上緣的拉鍊。

Celine薄荷綠小牛皮Trotteur肩揹包,58,000元。

包釦不見得都有其實際上的功用,尤其是信插式包蓋設計的包款,包釦往往只是一個具辨識度的裝飾,如Coach的Swagger系列秋冬新推的肩揹方包,雙黃銅轉鎖的設計不具開啟的實際功能,只是具品牌系列辨識度的裝飾。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扶正上任後推出的第一只全新包款Dionysus(酒神包)也是如此,雙虎頭鐲包釦為鮮明的標誌,靈感源自古希羅馬神話中酒神化身為一頭老虎載少女渡河的故事,而實際開闔包款的機關是隱藏在信插後方的磁釦。

Loewe綠色麂皮Barcelona肩揹包,83,000元。

Loewe設計別出心裁的Barcelona包在秋冬秀上一出現就已引起熱烈討論。

Gucci雙G Logo與花卉印花的酒神包,76,200元。

Gucci雙G Logo與花卉印花的酒神包,76,200元。

Salma Hayek帶Gucci酒神包時髦現身。

Chloe最新推出的Goldie咖哩黃蟒蛇皮肩揹包,117,800元。

設計師名媛Sofia Sanchez de Betak展現Chloe Faye肩揹包的不羈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