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賽事能手》Tissot × Alpine

Tissot與Alpine重續合作關係。圖為Alpine車隊負責人Philippe Sinault(左起)、天梭全球總裁Francois Thiébaud與Alpine執行長Bernard Olivier。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Alpine A450B 36號跑車與賽車手。

瑞士「國民錶」天梭(Tissot)今年與法國賽車製造商阿爾派(Alpine)重續合作關係,並以襄贊身分伴隨Alpine A450B的36號賽車在三級方程式歐洲賽道一顯身手。

Tissot PRS 516自動計時腕錶。黑色PVD塗層精鋼錶殼(45mm),黑色陶瓷錶圈配有測速刻度。碳纖維面盤。透明錶後蓋。ETA A05.H31自動機芯。64,500元。

這兩家廠牌在1960年代就是合作夥伴,Alpine車廠更在合作期間,於1973年憑藉A110跑車在世界拉力錦標賽、蒙地卡羅拉力賽奪冠;1978年以Alpine A442B跑車在第24屆利曼24小時耐力賽取得重要勝利。

天梭自1965年將賽車方向盤常見的鏤空圓孔融入錶帶設計、開創賽車錶潮流,今年,邁向第50週年的TISSOT PRS 516自動計時腕錶保留如賽車儀表板的雙眼設計、黑色陶瓷錶圈與引擎活塞造型按把等經典特徵,刻有測速刻度的錶圈可搭配計時碼錶使用,測量每公里的行車速度。指針、面盤的「516」字樣、錶盤側面、按鈕及皮帶縫線皆以鮮明色系顯出賽車之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