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躍馬精神》Hublot x Ferrari

宇舶Big Bang Ferrari Speciale Ceramic。黑色陶瓷錶殼(45.5mm)。宇舶自製、具飛返計時功能的自動上鏈機芯。限量250 只,892,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宇舶Big Bang Ferrari Titanium Carbon。鈦金屬錶殼(45mm),碳纖維與鈦金屬錶圈。宇舶自製、飛返計時功能自動機芯。限量1,000只,862,000元。

躍馬精神

一窺Ferrari 488 GTB內裝。

Hublot+Ferrari=A dream come true!當這兩家擁有相同價值觀的廠牌在四年前決定合作,彷彿已幫男人搭配好夢幻風格:獨一無二、科技、激情和時尚。法拉利488 GTB首度登台之際,宇舶錶亦首次在台亮相兩款年度新作:「Big Bang Ferrari Speciale Ceramic」與「Big Bang Ferrari Titanium Carbon」。前者以法拉利紅色裝飾,黑色鏤空網格錶盤再現法拉利經典散熱器格柵;後者以附著鈦金屬的碳纖維錶圈顯出Big Bang的視覺魅力與科技創新。錶盤9點鐘位置是法拉利經典的躍馬圖騰。

Ferrari 488 GTB跑車。(美聯社)

兩款皆搭載宇舶自主開發製造的Unico機芯,分鐘計時盤和日期窗格位於3點鐘位置,2點鐘與4點鐘的按鈕由鈦金屬與橡膠製成,觸感仿照法拉利油門。天然橡膠錶一見即聯想法拉利車座,還配上「One click」單鍵功能,靈感源於汽車安全帶設計,替換錶帶快速便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