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千哩之計》Chopard vs.古董車常規賽Mille Miglia

蕭邦Mille Miglia GTS Automatic腕錶。精鋼錶殼(43mm)。蕭邦Fleurier Ebauches製錶工坊自製的自動上鏈機芯,C.O.S.C.天文台認證。196,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蕭邦Mille Miglia GTS Power Control腕錶。18K玫瑰金錶殼(43mm)。蕭邦Fleurier Ebauches製錶工坊自製的自動上鏈機芯,C.O.S.C.天文台認證。721,000元。

古董車常規賽Mille Miglia千哩大賽的賽事起點和終點在佈雷西亞(Brescia),途經羅馬(Roma),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公路賽」。蕭邦錶(Chopard)自1988年起擔任該賽事的官方計時和贊助商,以此為主題所創作出的奢華運動腕錶也成為品牌的鮮明經典,包括汲取古典精神的「Mille Miglia Classic」與設計靈感源自近代跑車的Mille Miglia GTS(Grand Turismo Sport,高級跑車運動)兩大系列。

蕭邦為Mille Miglia擔任賽事官方計時與贊助商。圖為賽事一景。

復古致敬

今年的Mille Miglia GTS腕錶系列以黑色錶盤向古董賽車致敬,紅色箭頭徽標指示的大日期讓人聯想到汽車拉力賽張貼在車門和車身上的參賽號碼,橡膠錶帶更喚起古董跑車輪胎的追憶。最驚喜的是Mille Miglia GTS Power Control腕錶上充滿復古風味的動力儲存顯示:這不就是汽車油箱指示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