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watch Group服務無國界 保修一條龍

專業客服中心的心臟地帶:機芯維修工作區。圖為區內一景、工作中的台灣鐘錶匠師。(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全球最大鐘錶集團「Swatch Group」瑞士商斯沃琪瑞表台灣分公司擴大、喬遷,地點選在台北市新興地帶、擁有松山火車站及捷運站匯流之處的南港區嶄新大樓。除了旗下超過12個品牌、大約200名員工與腕錶匠師同時在此工作,比照瑞士總部投資新建的世界等級腕錶專業客服中心更是令人眼睛一亮。顧客只要在全球任何一家Swatch Group授權經銷商購買手錶,都可以得到無國界的售後服務;這項措施對於經常往來全球的商務菁英、旅遊愛好人士,以及所有的手錶愛好者而言,無疑是一項好消息。

全球最大鐘錶集團瑞士商斯沃琪瑞表Swatch Group台灣分公司擴展喬遷,引進瑞士總部的專業設備,成立專業客服中心。

Swatch Group深耕台灣市場逾20年,旗下包含寶璣(Breguet)、寶鉑(Blancpain)、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格拉蘇蒂(Glashütte Original)、雅克德羅(Jaquet Droz)、歐米茄(Omega)、浪琴(Longines)、雷達(Rado)、天梭(Tissot)、美度(Mido)、斯沃琪(Swatch)等極富盛名的腕錶品牌。瑞士總部看好台灣未來市場的發展潛力,這項嶄新的里程碑不僅為員工帶來更好的辦公氛圍,堪稱台灣錶界唯一世界級的「一條龍」式保養維修服務流程,預計更將幫助集團各定位的鐘錶品牌成為愛錶人士在選購時列入首選的致勝要素。

維修零件區提供台灣目前所有品牌錶款所需的各項零件。圖為零件區主管正在為賓客說明、區內已備齊高達15,000項瑞士空運來台的零件。(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