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百貨把關食安 微電影巴結老爸

SOGO成立企業社會責任(CSR)網站,「商品安全」共張貼1,317筆廠商的檢驗資料,並提倡「公益直購」,幫助偏鄉兒童圓夢。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食安問題層出不窮,太平洋SOGO啟動企業社會責任(CSR)網站,成為全台第一家率先成立CSR網站與通過雙認證CSR報告書的百貨公司,雖非上市公司,但SOGO踏實揭露資訊,並與利害關係人雙向溝通,SOGO董事長黃晴雯認為:「所有的企業永續報告書讀者都是『隱性讀者』,雖然工程浩大、團隊辛苦,但是監督企業可以永續發展的力量,只要路走對了,就不怕遠。」現在上SOGO CSR網站,可看到與消費者息息相關的「商品安全」專區,目前已張貼1,317筆廠商檢驗資料,包括餐飲美食、贈品、家電等檢驗證書,為消費者把關。

新光三越邀請台灣導演Henry Chen(陳亨利)和韓裔美籍導演Ssong Yang共同掌鏡微電影《禮物》,提醒大家在父親節對爸爸表達心意。

不只對商品把關嚴謹,企業投入永續經營,百貨公司也用愛關心現代人的家庭生活。父親節即將來臨,但在這屬於男性的節日,買氣不僅比母親節熱度低,大家對父親的情感也疏於表達。新光三越趁父親節檔期推出微電影,提醒大家多陪伴爸爸,並表達感謝與祝福。今年新光三越二度與曾獲「坎城新銳導演獎」的台灣導演Henry Chen(陳亨利)合作,與韓裔美籍導演Ssong Yang共同掌鏡,拍攝父親節影片《禮物》,透過孫子追尋爺爺年少時代玩音樂的視角,喚起爺爺記憶,片尾以一句「他忘了很多事情,但從沒忘記回憶裡最美的時刻。」為註腳,觸動人心,也喚起人們對父親角色的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