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飛利浦77折 搶攻88節

飛利浦S7000君爵系列電鬍刀,專為敏感肌膚量身打造。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飛利浦搶攻父親節送禮商機,祭出電鬍刀全面77折起,降幅高達上萬元,且視機種贈送洗臉機、空氣清淨機、電磁爐、或麵包機等小家電。

搶攻父親節送禮商機,飛利浦祭出電鬍刀全面77折起。(本報資料照)

促銷款包括銳爵系列S9711CC,原價35,000元,特價22,888元。君爵系列S7720CC,原價20,000元,特價13,888元。勁鋒系列S5510CC,原價18,000元,特價12,888元。

新品主打專為敏感肌設計的S7000君爵系列,強調透過智慧微珠舒適環設計,輕輕滑動就能刮鬍,將皮膚摩擦降到最低,減輕刮鬍後的不適感。另導入嵌入式智慧配件,刮鬍刀頭能更換成修容刀頭或控油潔面刷頭,一機多用。

飛利浦表示,男性常忽略刮鬍刀直接接觸肌膚後,引起刺激而導致粗糙老化,因此選擇正確的刮鬍工具是男性保養的第一道防線。現代電鬍刀也多以保護肌膚為設計主軸,為的就是減少刀頭和肌膚的摩擦,避免過度傷害肌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