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德國高性能SUV - BMW

本車搭載4.4升V8 M TwinPower Turbo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575匹最大馬力,並在引擎2,200~5,000轉間形成峰值達76.5公斤米的扭力高原。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X5 M儀表控台造型維持著一般X5車型的基調,所有控鍵安排都非常清晰就手,深沉內斂的黑色系內裝與頂篷,搭配環艙碳纖維飾板,中控台上方還配置了10.25吋的iDrive顯示屏幕。

【BMW X5 M】

中船座上M款Steptronic運動化8速手自排系統的排檔桿,刻意設計得跟其他M家族跑車上的M DCT雙離合器7速自手排系統一樣,以彰顯其競技風格。

中大型SUV 全方位優選

本車的雙前座M款Merino真皮電調跑車座椅,無論視覺感及乘坐感均相當出色。

BMW在去年美國洛杉磯車展發表的新一代X5 M高性能SUV,今年第一季已導入國內販售,瞄準會買保時捷Cayenne Turbo的那群層峰豪華SUV買家。

試駕的這輛X5 M足下選配了M款雙肋5輻式612M型21吋前後配大尺寸鋁圈,搭配其高光澤黑色的窗框、車頂架,以及保險桿下雙邊出的4根圓形排氣尾管,看起來十分肅殺剽悍。

X5 M搭載一具BMW M GmbH開發的4.4升M TwinPower Turbo雙渦輪增壓V8引擎,可輸出575匹最大馬力與76.5公斤米峰值扭力,與其搭配的是M款運動化8速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賦予本車極為直接綿密的動力傳輸表現。

X5 M的加速十分凌厲狂猛,儘管車重直逼2.3公噸,0~100公里/時加速卻只需4.2秒,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7.8公里,達到該排氣級距的2級標準。

儘管車重已逼近2.3公噸,然而直接靈敏的油門反應,無論在市區車陣中走走停停,或是在高速公路上全速奔馳,那種隨傳隨至的加速力道,都令人激賞不已。根據原廠性能數據,其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4.2秒,極速則被限制在250公里/時。經濟部能源局公佈的歐規平均油耗,X5 M每公升可行駛7.8公里,以此等噸位及性能的中大型SUV來說,你很難再奢求更多了。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日前導入了現行世代的X5 M,提供追求極致駕馭感受的多金SUV買家一款面面俱到的高性能SUV。

本車的儀表控台格局也跟一般X5車型差異不大,但在細部設計及用料鋪陳上則略有差異,像是中船座上的M款Steptronic運動化8速手自排排檔桿造型,就刻意設計得跟M家族其他車款上的M DCT雙離合器7速自手排排檔桿一樣,以彰顯X5 M的跑格形象。

包括前座兩張M款電調跑車座椅在內的內裝皮料,採用的是觸感與厚度更好的Merino真皮,搭配環艙碳纖維飾板與黑色頂篷,整個車艙流露出濃烈的肅殺性能氛圍。其iDrive控制系統的旋鈕附有手寫觸控功能,結合中控台上10.25吋大型屏幕的中文化顯示,讓本地車主使用起來更加便捷。

總代理汎德公司報出的X5 M售價為628萬,跟性能稍微遜色的保時捷Cayenne Turbo起跳價相同;但若跟性能表現相當的Cayenne Turbo S 808萬起的價位相比,則讓人覺得格外超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