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德國高性能SUV - Audi

SQ5採用平底造型的3輻式真皮多功能跑車方向盤,搭配Carbon Atlas飾板,將Audi性能車的冷冽跑格表露無遺;跑車型座椅則採用Alcantara類麂皮/真皮縫製,乘坐感與視覺感均頗為出眾。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這具3.0升V6 TFSI缸內直噴機械增壓引擎,可發揮354匹最大馬力與47.9公斤米峰值扭力,動力輸出數據凌駕同屬福斯集團的保時捷Macan S。

【Audi SQ5】

中船座上除了8速tiptronic手自排系統外,下方還配置有MMI多媒體操控介面。

中小型SUV 跑格派新選

中控台上的MMI多媒體系統顯示幕整合了繁體中文衛星導航系統,讓國內消費者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

Audi SQ5外觀集4環品牌性能車冷冽動感的元素於一身,足下4只20吋雙肋5輻式大尺寸鋁圈,更將本車非凡的性能氣勢表露無遺。

Audi Taiwan今年初導入了SQ5高性能SUV,讓Q5中小型SUV的產品線更形完整。相較於BMW同級的X3車系,SQ5確實展現出更強勁的性能實力,但實際上本車所遭遇的主要對手卻是同集團的保時捷Macan Turbo,兩者的性能實力可謂旗鼓相當,且年輕富跑格的形象也吸引了相近的消費客層。

從車尾看去,簡練厚實的車尾線條,搭配保險桿下左右雙邊出的4根橢圓形排氣尾管,視覺上非常精實強悍。

外觀上,SQ5水箱護罩運用水平的雙肋式鍍鉻飾條來突顯和一般Q5的差異性,前後保險桿下氣壩也有不同的設計,其他像是鋁合金塗裝車外後視鏡、雙邊出的4根排氣尾管、專屬的20吋雙肋5輻式鋁圈和S家族車型銘牌等,讓人一眼就能分辨出這不是一般的Q5。

本車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僅需5.4秒,加速性能跟保時捷Macan S不分軒輊;精準俐落的轉向反應與矯健明快的底盤回饋,幾乎教你體察不出這是輛車高超過1米6的SUV。

SQ5引擎蓋下搭載排氣量2,995cc的V6 TFSI缸內直噴機械增壓引擎,具有354匹最大馬力與47.9公斤米峰值扭力,結合8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其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5.4秒,極速則被約定成俗地封印在250公里/時。國內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9.2公里,是該排氣級距的第4級。

這具3.0 V6機械增壓引擎的動力輸出十分強勁,油門一拜時的加速感暢快過癮,穩健俐落的操控反應宛若頂級性能鋼砲,quattro全時4輪驅動系統提供了精確的循跡效果,讓人更有信心去驅策其極限性能。

儀表控台基本格局跟一般Q5差異不大,採用平底造型的3輻式真皮多功能跑車方向盤,搭配Carbon Atlas飾板,將Audi性能車一貫的冷冽跑格完美體現;跑車型座椅是以Alcantara類麂皮/真皮混搭縫製,視覺效果與乘坐感受均相當出眾。

Audi Taiwan將配備豐富齊全的SQ5開出329萬車價,要比性能條件接近的保時捷Macan S基本起跳價足足要貴上30萬有餘,對消費者的說服力似乎就弱了點,在銷售上恐怕有一場硬仗要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