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營造度假氛圍的10種生活提案

Fire King美國古董牛奶玻璃杯,於1976年停產。以質地堅硬著稱的Fire King,溫潤的質地與透光性,是值得收藏的經典。(圖片提供/楊晴嵐)

撰文/顧庭歡

國奢華家居品牌Designers Guild與巴黎時裝界的「調色大師」Christian Lacroix合作推出家居布藝系列。(圖片提供/楊晴嵐)

1﹒David Hartung以香港「九龍城寨」為題的攝影作品。

2﹒這件可使用的藝術作品,是波蘭設計師Pawel Grunert應米蘭畫廊Edizioni Galleria Colombari展覽「Eco Trans Pop」之邀而作,椅子是由數百個藍色寶特瓶組成。

3﹒國家地理雜誌慶祝成立125周年的攝影輯。對從事設計生活美學創作者的楊晴嵐而言,提供一個了解過去思考未來的方向。

4﹒芬蘭藝術家Kustaa Saksi利用法國雜卡緹花織機技法,以嫘縈、金屬線、羊駝毛、毛海等織料,把擅長的平面插畫鉤織轉化成令人驚豔大型掛毯。

5﹒選擇具有功能性的香料植物,不但能入菜,也方便照顧,使生活中更添情趣。

6﹒英國奢華家居品牌Designers Guild與巴黎時裝界的「調色大師」Christian Lacroix合作推出家居布藝系列。

7﹒巴西知名社會紀實攝影師,2013年完成的《創世紀》(Genesis)系列,是他費時8年所完成的一個史詩般的探險專案。

8﹒Fire King美國古董牛奶玻璃杯,於1976年停產。以質地堅硬著稱的Fire King,溫潤的質地與透光性,是值得收藏的經典。

9﹒義大利品牌Seletti推出的中西合璧瓷器Hybird系列。

10﹒獨特的Diaghilev香水,楊晴嵐喜歡它撲朔、深沉、醇厚與性感豐富的層次香味,收藏它放置在室內空間沐浴著,每次看到這瓶香水都會提醒她須保有不斷努力創新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