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陳譓伃:穿比基尼,有沒有胸部不重要,有自信才是重點!

陳譓伃(Chloe),CHLOECHEN設計總監,喜歡樣式簡單的比基尼,老公周葆元相當欣賞有自信的老婆。

記者林欣若/專訪

Chloe熱愛陽光,每到夏天就要把自己曬嘿。

Chloe回憶起自己第一次穿比基尼是大學的時候,「那時候心態上還沒準備好,覺得很彆扭,一直不敢把襯衫脫掉。」如今的她大解放,衣櫃裡有10多套比基尼。

Chloe的女兒受她影響,也愛跟著媽媽穿比基尼。

布料很重要 一定挑泳衣品牌

挑選比基尼非常有心得:「我最重視的是布料的材質,就像做服裝一樣,其實布料越少的衣服剪裁和用料越重要,好的材質彈性和包覆性就會很好,不僅可以打造自然的胸型,屁股的線條也會有包覆托高的效果。」另外,她一定會挑選專門製作泳衣的品牌,因為這些品牌的專業布料有速乾功能,而且貼身,下水之後不會走光,身材曲線也好看。

她偏好簡單的款式,當媽媽之前,尤其喜歡無肩帶比基尼,當媽媽之後,有一次和女兒一起玩水,女兒緊緊抓住她的泳衣但她沒發現,結果一起身發現自己露點,超糗!從此只要和女兒一起玩水,她一定再三確認比基尼是否夠「堅固」,免得再出糗。對許多女生而言,穿比基尼是展現性感,Chloe卻認為這是自信的表現,「穿比基尼的時候,有沒有胸部不重要,有自信才是重點。」她從不會為了讓身材看起來更好而故意擠出胸部,她笑說如果故意把胸部做得很大,老公一定會驚嚇問她:「你怎麼了?」自信、自然、不做作,是她在老公眼中最迷人的模樣。

Q:穿比基尼之前一定要做的事?

把身體整理乾淨,尤其是腋下和比基尼線一定要處理好。還有防曬,我會特別注重手趾和腳趾防曬,這兩個部位如果曬黑了,膚色看起來會很髒。

Q:推薦的海灘?

1.希臘Santorini的Red beach。是一個非常隱密的海灘,富含鐵質的赭紅色岩壁和湛藍的海水相互輝映成壯觀的天然景色,想要到海灘還需要小心翼翼的攀岩而下,海灘上也只有當地的老伯伯揹著竹簍販賣一些水果,別有一番靜謐悠閒的情調。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到夜晚滿天壯闊的燦爛星斗真是美極了!有一天我和老公在戶外看星星,徐徐吹來的陣陣海風加上寂靜浪漫的氛圍,我們居然就睡著了,在希臘天空下一路睡到早上。

2.蘭卡威的Four Season Resort私人海灘。純白色的海灘,搭配藍色澄澈海水以及海天一線的景色,真的非常漂亮,因為是私人海灘,人煙很稀少,非常乾淨,老公就是在那裏跟我求婚的,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有特別的浪漫記憶吧!

3.台東。很乾淨、沒有污染,我們和孩子玩水、堆沙雕就可以消耗一整個下午。台東其實是亞洲數一數二的秘密衝浪聖地,衝浪客們為了保護這個秘密基地刻意不讓太多人知道,就是怕觀光客會破壞了他們心中純淨的台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