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賴雅妍暌違11年 嗆聲

Sportmax蛇紋粗跟涼鞋,24,000元。(Sportmax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一般歌手總視製作人為天,但賴雅妍超帶種,竟敢跟製作人辯論「這不是我會唱的詞」,還處心積慮力推自己創作詞曲的「女孩」收錄進專輯!她說這是因為身分不同,「演員是演出角色的人生,當歌手的我是非常自我中心的。」

賴雅妍展演Sportmax黑白格紋長洋裝,51,900元;白色棋盤格厚底涼鞋24,300元。

賴雅妍相隔11年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F.A.C.E」,曲風涵括電音、民謠、抒情搖滾等,多變曲風正如她示範的Sportmax春夏新裝。她說:「我就愛穿起Sportmax可以優雅、可以正式、也可以帥氣的樣子。」

賴雅妍喜歡Sportmax可優雅可帥氣的風格。黑色流蘇裝飾白洋裝46,400元,黑白厚底涼鞋28,500元。(圖文:記者陳奕全)

一般人對賴雅妍的記憶點都是戲劇,但幾乎她參演的所有戲劇中,她都有唱主題曲或插曲,多年來也沒放棄音樂創作,而她的創作又與戲劇有很深的連結,如「女孩」就是她演出「阿不思」時,以男生的角度看女生,會覺得女生某些行為很奇怪、很煩,「女生朋友聽完說『我懂!』的時刻,讓我超有成就感。」

賴雅妍短髮也很有女人味。Sportmax流蘇外套46,400元,黑色開衩針織裙18,600元,紅色菱格紋皮革提包27,300元。

只要講到新專輯收錄她的詞曲創作時,賴雅妍總顯得眉飛色舞,對音樂的熱情表露無遺。賴雅妍5月9日即將於西門廳河岸留言舉辦售票演場會,除了努力熟記歌詞,還希望能多練體能,「畢竟除了自己的歌外,還要背廣東歌、日文歌和英文歌,滿耗體力的。」

Sportmax編織波士頓鍊包,30,800元。(Sportmax提供)

Sportmax立體植絨手提包,57,600元。(Sportmax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