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關穎挺肚賣香氛 力挺老公

關穎身穿BCBG MAXAZRIA蕾絲長洋裝,挺著8個月大的孕肚推銷保養品。(Urban Rituelle儷萃提供)

〔記者古明弘/高雄報導〕「準媽咪」關穎昨天南下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當一日店長,推銷老公朱志威代理的澳洲保養香氛品牌「Urban Rituelle儷萃」,她透露活動中一度恍神,笑說:「懷孕後變笨、反應變慢和失憶。」

花茶饗宴系列香氛白牡丹&玫瑰花苞精油蠟燭180g,970元。(Urban Rituelle儷萃提供)

已有8個月身孕的關穎表示沒有嚴重害喜,狂吃甜點也沒問題,但自己不敢面對狂飆的體重,不過女兒的名字還未決定,姊妹淘則幫忙取了「朱古力」的小名,妹妹開玩笑說:「不如叫朱扒飯好了!」

土耳其玫瑰&香草護手霜,100ml,810元。(Urban Rituelle儷萃提供)

關穎說預產期為7月底或8月初,過幾天會跟醫師討論生產方式,但確定在台灣生產,她說自己、媽媽和外婆都是巨蟹座,「全家都太感性了,希望女兒是雙子座。」昨天的開幕活動,朱志威身為品牌副總卻低調躲鏡頭,不想搶老婆風采,關穎說老公很貼心,會使用儷萃的乳液幫她按摩腳。

關穎為老公朱志威代理的保養品牌「Urban Rituelle儷萃」當一日店長,她說費用由經紀公司出面談,不是當義工。(記者古明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