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曾沛慈痴等7年 放SONG

曾沛慈自嘲醜小鴨變天鵝,當歌手後「衣Q」變好。白色雪紡蕾絲上衣30,500元、黑紫色緹花腰帶10,500元、綠色印花短裙 51,500元。(圖文:記者趙世勳)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星光幫」出身的曾沛慈是朋友口中的傻大姐,為出道當歌手痴等7年,終於圓夢。堅持初衷的她,體會歌手苦與樂,還因工作關係,得到品牌加持,在「MIU MIU」找到青春性感,開心笑說:「我算是醜小鴨變天鵝!」

Matelassé 雙色皮夾長夾20,500元、短夾17,500元。(MIU MIU提供)

等待發輯期間,曾沛慈拍戲、學拳,曾想過轉當女打仔,但棄不了歌手夢,在拍戲中磨出意志力和堅持。曾經一場戲NG20次,她把台詞寫在手背,進錄音室錄專輯那天,感覺天空都是她的。受歡迎的速度頗快,近期曾沛慈已先後赴香港、吉隆坡宣傳個人首張專輯《我是曾沛慈 I’m Pets》,目前在中國北京準備5月1日演唱會,月中到廣州。忙碌行程讓她體會當明星的成就感和辛苦,作息不定、經期也大亂,她搞笑說「現在只有性別沒有亂掉了」,就是這麼大刺刺的女孩。

曾沛慈嘗試性感裝扮星味加級。白色繡花針織上衣24,000元、丹寧寬管長褲30,500元。

2015「MIU MIU」女裝以豐富多彩的1970年代為靈感來源,並融入當代嬉皮風;紛飛迷幻的印花加入設計,性感、復古不失趣味。另外,大膽使用圖騰印花,流蘇花邊背心、連身洋裝和針織背心都有嬉皮味;而裝飾於洋裝、迷你短裙和短褲的水晶寶石,則顯低調華麗。曾沛慈拍照前苦說不太會擺性感POSE,沒想到一面對鏡頭,就像個小蝴蝶,駕馭有餘,星味全出來了。

曾沛慈等待許久終於圓夢當歌手,很珍惜目前生活。白色水晶裝飾上衣54,000元、深藍色短裙46,000元。(MIU MIU提供)

自稱「衣Q」正在快速成長的曾沛慈笑說,「MIU MIU」對於想要嘗試性感、成熟,但又不想失去青春氣息的她來說很「著迷」,也更添自信。

MIUMIU雙色皮革平底涼鞋26,000元。(MIU MIU提供)

Matelassé拉鍊托特包67,000元。(MIU MIU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