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rada型男軍團 奧斯卡紅毯較靚

伊森.霍克全身Prada走奧斯卡紅毯,包括深咖啡色絲瓜領西裝、白色禮服式襯衫、黑色絲質領結與黑色漆皮繫帶皮鞋。(Prad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Prada所打造的型男軍團今年稱霸奧斯卡紅毯!包括以電影「年少時代」被提名最佳男配角的伊森.霍克(Ethan Hawke)、日漸竄升的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以及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分歧者」男主角安塞爾.埃爾格特(Ansel Elgort),三人當天全身都穿Prada。他們同時是Prada本季廣告代言人,趁勢在全球關注的紅毯上大展該牌訂製西裝的鮮活形象。

電影「進擊的鼓手」男主角麥爾斯.泰勒穿上Prada深藍色馬海毛拼接黑色羅緞領片西裝、白色襯衫與黑色領結醞釀大牌架式。(法新社)

Prada的量身訂製西裝整套要價大約台幣10萬元起跳,用於製作西裝及晚宴西服的面料共超過300種,價格也因面料而不同。以伊森.霍克的色澤特殊的深咖啡色西裝來說,訂製一套至少超過台幣10萬4千元,而安塞爾.埃爾格特與麥爾斯.泰勒的馬海毛西裝則要價大約14萬元。他們所穿的襯衫也都來自Prada。業者說,Prada襯衫的客製有多達8種衣領及6種袖口樣式可選,並可依照顧客需求添加姓名縮寫的服務。西裝與襯衫的製作時程約三個月,打造完成後,會隨Prada 訂製服專用袋送交到顧客手中。

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男主角安塞爾.埃爾格特身穿Prada藍色馬海毛拼接黑色絲瓜領西裝襯托巨星潛力。(美聯社)

有趣的是,三人在本季所參與的Prada廣告中所穿的衣服可不是訂製西裝;他們穿著帶有1970年代復古元素的新設計,在鏡頭中各以其深思熟慮的心境把玩手中的水果刀、鋼筆、剪刀等道具,透過內心的專注力顯示寧靜並適合隱私的空間。

麥爾斯.泰勒在Prada的廣告影像中以鋼筆書寫於手心,流露令人著迷的氣氛。(Prada提供)

削水果的安塞爾.埃爾格特?Prada這季由英國時尚攝影師Craig McDean掌鏡的廣告畫面因寧靜而精采。(Prada提供)

本季Prada形象廣告,影像從黑白到彩色傳達個性魅力。圖為在畫面中把玩剪刀的伊森.霍克。(Prad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