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Fendi加持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奪獎

Fendi工坊為蒂達.史雲頓劇中角色設計了手工上色的奢華絲絨斗篷。(Fendi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劇裝設計師米蓮娜.卡諾奈洛(Milena Canonero)以電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奪下今年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義大利精品Fendi顯得與有榮焉;品牌與米蓮娜合作,為戲中主角打造軟毛服飾,真實重現1920年代的風華。

愛德華.諾頓在劇中所穿的羔羊毛大衣出自Fendi。(Fendi提供)

米蓮娜審慎構思每件戲服,務求重現1920年代的風華,而片中許多斗篷和軟毛披肩都由Fendi特別製作。Fendi董事長兼執行總裁Pietro Beccari表示:「我們十分榮幸能與奧斯卡得主聯手,為愛德華.諾頓與蒂達.史雲頓特別打造劇中的軟毛服飾;這次合作更加鞏固Fendi與電影界的緊密互動,而這也起於那股油然而生、對電影不減的熱情。」

以電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摘下今年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的米蓮娜.卡諾奈洛。(法新社)

以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飾演的探長「Henckels」來說,身上的灰色俄國羔羊皮雙排釦軍裝大衣就是出自Fendi。而歷史悠久的Fendi皮草工作坊也為蒂達.史雲頓(Tilda Swinton)飾演的「Madame D」設計手工上色的奢華絲絨斗篷,並在衣領和袖口等細節飾上黑色貂皮。

Prada參照電影劇情與自家典藏的古董包,打造出多款行李箱和手提箱。(Prada提供)

另外,該片導演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亦邀請Prada為主要角色打造行李箱和手提箱,並為威廉.達佛(Willem Dafoe)飾演的殺手角色「Jopling」製作黑色羊皮風衣外套。

Fendi不僅以軟毛製作外套,也將工藝延伸到包款。圖為女模展演Fendi早秋棕色羊毛外套,168,000元、魔魔系列黑色羊毛後背包,116,000元。(Fendi提供)

Fendi以奢華軟毛製品起家,現售的軟毛大衣售價大約在台幣50萬至150萬元之間。圖為模特兒展示Fendi 2015年秋冬軟毛大衣。(Fend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