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巨星愛牌Ermenegildo Zegna 訂製羊毛衫顯尊貴

Ermenegildo Zegna個人頂級喀什米爾系列高領毛衣,各約50,300元起。(Ermenegildo Zegn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奢華男裝Ermenegildo Zegna推出個人頂級喀什米爾系列(Personalized Premium Cashmere),除了針對顧客身形製作專屬合身的羊毛衫,更可將擁有者的名字以英文繡至標籤,並將姓名的英文縮寫繡到毛衣右下或左下方,體現尊貴感。

Ermenegildo Zegna訂製禮服風格雋永,整套要價約台幣25萬元。圖為今年奧斯卡典禮穿著該牌禮服的馬克盧法洛(右),左為妻子Sunrise Coigney。(法新社)

Ermenegildo Zegna最為人熟知的就是量身訂製服務,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老牌巨星勞勃杜瓦與馬克盧法洛等,皆穿著該牌禮服出席。然而,量身訂製的喀什米爾羊毛衫這項獨門服務同樣讓品牌引以為傲;只有符合直徑14.5微米、長度42至44毫米的精細纖維才能進入品牌的頂級喀什米爾之殿。

Ermenegildo Zegna以草綠、深綠與亮橘為個人頂級喀什米爾系列譜寫新色。圖為圓領毛衣款,各約47,900元起。(Ermenegildo Zegna提供)

每件頂級喀什米爾製品都在Ermenegildo Zegna位於義大利比耶拉(Biella)的針織品工廠製造,量身訂製的針織品在接收訂單後45天內交付,價格依款式而不同,約台幣43,300至68,6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