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你不知道的H&M,兩點澄清

自助咖啡區對面陳列當週賣最好的前10名單品。

記者王瀅娟/斯德哥爾摩報導、攝影

每件最佳商品都有顧客或店頭的評價。

“我們不是快時尚?”

員工餐廳走道展示耶誕節檔期各系列賣最好的商品。

H&M自認不是「快時尚」。男裝設計總監Andreas Lowenstam說:「如果『快』是指我們對顧客喜好作出的反應,那我們的確很快。設計部門每周都要跟零售部門開會,看看哪些單品賣得特別好,是不是該增加類似的款式;而針對那些不好的,有時候是因為我們走得太前面,消費者還沒有準備好要接受它,比如現在賣得很好的Skinny牛仔褲,7年前推出時乏人問津。但我們發現大多數是因為設計不夠摩登,透過銷售會議,我們可以很快的發現問題,加以改進。」

“我們緊抓顧客喜好!”

H&M對顧客的喜好抓多緊呢?

拜訪總部這天在員工餐廳用餐,中央走道展示的這一排服裝不是純布置,而是剛結束的耶誕節檔期中,各系列賣得最好的單品,上面還標示顧客或店頭反應的字句。在自助咖啡吧的對面,則長年掛著當週銷售前10名單品。由於餐廳一餐價格約外面的一半,也提供微波爐,大多數員工都會來員工餐廳用餐,因此大多數的員工馬上就可以知道顧客對新系列的反應,相當有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