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你不知道的H&M,一路發展

貝克漢與H&M聯名合作的D B Bodywear進入第3年。

記者王瀅娟/斯德哥爾摩報導、攝影

Sonia Rykiel×H&M。

2月13日早上10點,H&M要打開大門迎接台灣顧客了!除了「快時尚」、排隊也要搶的「設計師聯名系列」外,對於H&M你還知道什麼?一起前進H&M位於斯德哥爾摩的大本營,探究更多的H&M吧!

Maison Martin Margiela×H&M。

1947,第一間店。

潔西卡雀斯坦穿Marni×H&M聯名系列洋裝。

1980,拓展全球市場。

第一間店Hennes。

2004,設計師聯名,知名度創新高。

H&M為Hennes & Mauritz的縮寫。

一些數字讓我們對H&M先有初步的認識。1947年,Erling Persson於斯德哥爾摩附近的小村莊開設第一間名為Hennes(她的)女裝店,販售價格漂亮的女裝。1968年,Erling買下斯德哥爾摩店隔壁以釣具起家的Mauritz,販售品項也拓展至男裝與童裝,品牌順勢更名為Hennes & Mauritz。1980年代起,H&M開始拓展全球市場。2004年推出第一個設計師聯名系列,該年H&M全球店數達1,000店。與Karl Lagerfeld與陸續幾位設計師、名人聯名系列的成功將雙方的知名度相互拉抬至高點,展店速度加劇,2010年達2,000店,自2012年起制定每年要以總店數10~15%的速度展店,2013年達3,000店,目前約3,500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