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雙十年華 時尚正好3

Marni以Marni Flower Market花卉市集做為20周年慶祝活動的第一砲。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義大利知名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參觀Marni花卉市集。

Marni 20 心花怒放

Marni Flower Market花卉市集園藝工具袋。

Marni於9月米蘭時裝周期間開始20周年第一個慶祝活動:Marni Flower Market,在Rotonda della Besana公園舉辦花卉市集,既像展覽,也是真的市集,展覽/販賣以Marni歷年經典印花印製的提袋、裝有種子的印花陶瓷花盆、園藝圍裙與工具袋等,另引進由哥倫比亞婦女以金屬和PVC材質手工製作的動物雕塑與桌椅等。Marni為此展覽相當用心,連包裝袋也特別以Marni印花印製。你也可以只帶一束以Marni經典印花紙包起的新鮮花束回家,令人心花怒放。

Marni Flower Market花卉市集裝有種子的印花陶瓷花盆。

Marni Flower Market花卉市集印花提袋。

Marni Flower Market花卉市集園藝圍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