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雙十年華 時尚正好1

Giuseppe Zanotti親筆繪「Jewel」紀念系列草稿。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GZD 20周年慶祝活動從Ibiza專賣店開始。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20 下一步?

GZD 20周年紀念「Rock ‘N’Roll」系列龐克搖滾戰士高跟長靴,設計源自品牌2003年一款靈感源自TRAPT樂團的鞋履。

義大利搖滾鞋王Giuseppe Zanotti Design(簡稱GZD)從西班牙度假勝地Ibiza專賣店開始慶祝20周年的過程,宣布將陸續推出4個紀念系列,目前已發表2個系列。第一個系列「Jewel」以6款品牌經典設計元素,如珠寶、蠍、魚骨、桂冠等,金色印象搭配寶石鑲嵌,展現GZD華麗而又具立體雕塑感的設計。第二個系列「Rock‘N’Roll」從設計師最愛的音樂出發,為5款脫胎自歷年Sexy & Rock系列經典作品,黑色印象搭配暗色金屬配件與寶石,展現搖滾興味,預計12月上市。

GZD 20周年紀念「Jewel」系列金色小牛皮桂冠涼鞋,桂冠象徵音樂的謬斯女神,66,800元。

明年Michael Jackson冥誕時,GZD還將與Michael的女兒合作,將他原本為Michael復出演唱會設計的多款鞋履曝光,以向流行天王致敬,令人期待。

GZD 20周年紀念「Jewel」系列水鑽蠍子裝飾涼鞋,為其經典設計元素,靈感源自父親,象徵源源不絕的創意與生命的無限可能,66,800元。

GZD 20周年紀念「Rock ‘N’Roll」系列金屬釦飾皮帶高跟鞋,設計源自品牌2002年一款靈感源自Michael Jackson的鞋履。

GZD 20周年紀念「Rock ‘N’Roll」系列龐克搖滾戰士高跟長靴,設計源自品牌2003年一款靈感源自TRAPT樂團的鞋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