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百年風華 再創經典4

Cartier美洲豹珠寶與女人向來密不可分。18K金戒指51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Cartier自1914年推出美洲豹斑紋手鍊腕錶,百年來都是重要的珠寶系列。

Cartier Panther 100 完美美洲豹

Cartier美洲豹從繪製草圖開始就決定它的性格,面容比例尤其重要。

1910年,Cartier邀請函上出現「與豹同行的女人」圖像,注定美洲豹與女人間的不解之緣。1914年推出的第一個美洲豹圖騰珠寶是設計給女人的手鍊式腕錶,設計具象美洲豹珠寶的是被暱稱為「豹」的Jeanne Tousaint,第一個訂製美洲豹珠寶的是溫莎公爵夫人,Barbara Hutton、Daisy Fellowes、Maria Felix等引領風騷的女性也都是美洲豹的擁護者。經過百年,美洲豹一直是女性優雅、美麗與力量的象徵,也烙印時代女性特質印記。紀念百周年的高級珠寶系列,或坐或臥或玩鬧嬉戲,都是女人自信從容的面貌。

Cartier美洲豹珠寶斑點的大小、形狀、位置,全由鑲嵌的工匠決定,每顆黑瑪瑙斑點都需要1小時的切磨,以獨家的「毛皮鑲嵌法」鑲嵌,使動物毛皮柔順感在冰冷剛硬的珠寶上更為顯著。

Cartier新款美洲豹鑲鑽戒指,趴臥如撒嬌的寵物,2,530,000元。

Cartier新款美洲豹鑲鑽與黑瑪瑙手鐲,如相中獵物般蟄伏,價格店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