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耶誕香頌 滿室歡馨──黑裙時尚

嬌蘭小黑裙淡香精高級製晚禮服帝王蜂印瓶限量款,250ml/13,200元。(圖片提供/嬌蘭)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嬌蘭小黑裙淡香精 2014限量版(泡泡袖小禮服),50ml/3,750元。(圖片提供/嬌蘭)

嬌蘭的「小黑裙」香水像是長袖善舞的巴黎名媛,每每以新裝展示專屬的時尚態度,2014年耶誕節小黑裙一連換上三款造型,並以三種香調詮釋巴黎名媛的多變魅力。

嬌蘭小黑裙淡香水2014限定版(露肩小禮服),50ml/2,980元。(圖片提供/嬌蘭)

俏麗的露肩小禮服是甜美的清新花果香,綜合了黑醋栗與玫瑰、茉莉及橙花花香,並伴隨晨曦中的草本香,味道清新宜人,溫和的白麝香與白琥珀,讓香氛成為一種舒適的氣息;典雅的泡泡袖小禮服是柔美的馥郁花果香,黑櫻桃中混合莓果、佛手柑與杏仁香,之後飄入隱約的甜玫瑰,最後以紅茶和零陵香豆增添優雅;華麗的高級訂製晚禮服是帶著神秘的木質花香調魅惑且活力十足的覆盆莓搭配清新的佛手柑,隨後是令人心醉神迷的玫瑰精油與玫瑰純香,尾調伴隨著木質香味,並帶著些微零陵香豆、香根草與虎尾草香。為呈現歌舞夜總會的氣氛,三款香水瓶身首次以「亮片絲網印刷」(Sequined Silkscreen Prints)做為裝飾,更顯精品質感。

除了三款華服,嬌蘭特別將擁有160年歷史的經典香水瓶身「帝王蜂印瓶」獻給最受歡迎的小黑裙香氛,瓶身裝飾了滿滿的蜜蜂群,貼上以小黑裙香氛為名的標籤,最後由香水工藝師以淡粉紅絲線完成手工蜜蠟封瓶。香氛的前調是輕盈的覆盆子與清新佛手柑,中調是奢華的玫瑰香精和玫瑰純香,最後是零陵香豆、香根草、獨特廣藿香的性感木質香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