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耶誕香頌 滿室歡馨──皇家氣息

SABON耶誕皇家香氛派對。價格店洽。(圖片提供/SABON)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SABON耶誕皇家系列護手霜。價格店洽。(圖片提供/SABON)

以色列香氛手工皂SABON以天然的原料以及愉悅的香氣,打造美好的生活品味,以古老皇宮的耶誕慶典為靈感,將皇宮內溫暖厚實的木質桌、香醇美好的水果香氣、花園中或濃郁或淡雅的味道、以及耶誕夜裡各種溫暖的氣氛化作「耶誕皇家系列」,象徵皇家的金色裝飾、細緻優雅的香味,帶來屬於肌膚與嗅覺的奢華饗宴。

SABON耶誕皇家系列香氛皂。價格店洽。(圖片提供/SABON)

「耶誕皇家系列」以清新的柑橘精油做為基底,創造出令人驚豔的芬芳香氣,同時能感受到香草、檀香、麝香和琥珀的典雅氣息,撫慰身心,最後以淡淡的甜味巧克力和棉花糖做為完美的句點,讓耶誕歡聚的這一刻,成為永恆的回憶,包裝則一如SABON堅持的古典優雅,藤蔓、雕花、金邊勾勒,呈現濃濃的復古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