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耶誕香頌 滿室歡馨──耶誕風景

diptyque與藝術家團體Qubo Gas創作耶誕節限量系列,簡樸又如夢似幻的大自然表徵,帶領使用者進入充滿繽紛想像的旅程中。(圖片提供/diptyque)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diptyque 2014限量耶誕香氛蠟燭-松香樹脂,70g/1,300元、190g/2,300元。(圖片提供/diptyque)

diptyque以香味歡慶耶誕節,每年耶誕節,diptyque都會推出三款獨創的香氛,透過三種不同的顏色和香味,創造出三種不同的耶誕氛圍,今年diptyque找來藝術家團體Qubo Gas創作耶誕節限量系列,Qubo Gas以結合傳統工藝技巧與現代數位技術來創作聞名,三款香氛的的瓶身和包裝由透明的筆觸層次交疊,畫圖鉛筆與繪畫鉛字筆的結合運用,加上拼貼與水彩,猶如描繪珍奇風景的圖畫創作。

diptyque 2014限量耶誕香氛蠟燭-荳蔻香料,70g/1,300元、190g/2,300元。(圖片提供/diptyque)

三款香氛分別是「荳蔻香料」、「雪松冬日」、「松香樹脂」。「荳蔻香料」揉合濃郁的肉桂和溫潤的李子,溫暖生動的香味結合紅色調的光芒,讓節慶的氛圍更為濃厚;「雪松冬日」以冬日的天藍為主色調,並帶出一抹雪白,北國的寒風裡,飄來熊熊柴火和烤栗子的香氣,增添暖意;翠綠的「松香樹脂」以冷杉樹皮、樹脂、松針,模擬出豐盛的、空曠、舒適怡人的大自然氣息。

diptyque 2014限量耶誕香氛蠟燭-雪松冬日,70g/1,300元、190g/2,300元。(圖片提供/diptyque)

限量蠟燭的圖案宛如繪畫的詩歌,每款香氛蠟燭都可由其獨特的顏色被辨認,細緻的光澤、透明霧面處理、充滿節日喜慶的金色點綴、以及半透明的亮漆,都在線條的處理下,讓整體作品更加豐富突出,點燃蠟燭時,由蕊心點燃了最細緻的白雪光芒,燭火燃燒時,蠟燭更加展現了它千變萬化的風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