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夏姿.陳 針間絮語開展 林心如體驗刺繡

林心如應夏姿.陳藝術總監王陳彩霞之邀,回台參加「針間絮語」展覽。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Shiatzy Chen夏姿.陳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推出「針間絮語」展覽,正在馬來西亞拍戲的林心如特別回台參與開幕,笑說正好藉機回家看女兒,非常感謝!

林心如於「圖騰與刺繡區」小試身手,被稱讚很有架式,她笑說曾為戲學過刺繡手法,「演起來也有三分像!」(記者胡舜翔攝)

「針間絮語」展覽以2019秋冬「鑲守」系列為主體,靈感源自苗族文化,入口的「背兒帶」裝置藝術表現出藝術總監王陳彩霞對服裝與家人的情感,也讓林心如想起外婆;「紅黑與銀飾」區則以黑色亮片布打造苗地山巒,總長74,000公尺的37色繡線貫穿整個展場;「圖騰與刺繡」區展示織帶繡、釘線繡等品牌經常使用的繡法與圖紋,也有繡娘在此實演,而「手稿區」讓林心如最有感,「我不是會畫畫的人,腦中有想法也畫不出來,因此非常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