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鬼才大師操刀 雅緻瓷偶誘客

Jaime Hayón與雅緻瓷偶合作的「The Guest」系列,邀請到日本設計豆腐人的人氣創意團隊Devilrobots、美國藝術家Tim Biscup跨界創作,瓷偶價格116,200元(大)、32,900元(小)。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風靡全世界的西班牙鬼才設計師Jaime Hayón,向來是許多家具、家飾,甚至衛浴、汽車品牌力邀合作的對象,曾經為Baccarat、Barcelona Design、BISAZZA等世界知名品牌設計商品,在今年4月剛落幕的米蘭家具展,Jaime Hayón亦與mini合作概念館,闡述他對未來交通的想像。近年來這股Hayón熱紛紛吹向台灣,西班牙雅緻瓷偶(Lladró)於SOGO台北忠孝館新開幕的概念店,便是由Jaime Hayón操刀設計,店內可見許多Hayón熱愛的設計元素,如展示檯面運用的大理石材質,以及櫥窗與檯面的圓弧形邊框、層板,都展現有機的雕塑感。

Jaime Hayón自2006年起開始與Lladró合作,設計許多膾炙人口的瓷偶,如fantasy系列的愛情魔法師、愛情毒藥、童趣之家等作品,皆廣受歡迎,至於最火紅的大型跨界瓷偶「The Guest」系列,由Jaime Hayón設計瓷偶,邀請了許多世界知名藝術家於瓷偶上創作,Hayón與美國藝術家Gary Baseman、英國時尚設計師Paul Smith等人跨界合作的作品,都可在店內一次覽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