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9早春 風格年代:alice + olivia

alice + olivia以拼接圖案展現奢華感。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lice + olivia金色緹花平口晚裝,24,900元。

奢華絲路之旅

alice + olivia花卉印花拼接長洋裝(左),37,900元。

*關鍵字:金銀絲線、花樣拼接

alice + olivia絲緞襯衫12,500元。

設計師Stacey Bendet喜歡在甜美的設計裡偷渡女性主義,看似柔美浪漫的服飾,其實是彰顯女性力量與女性價值,alice + olivia早春系列以絲路為靈感,Stacey Bendet認為,絲綢是當時中西貿易往來的重要商品,大量的絲綢是由女性紡織而成,因此女性在這個時代扮演的角色比男性還重要,Stacey Bendet將東方古典結合西方現代,用服裝彰顯堅強自主的女性氣勢。

alice + olivia銀色鋪棉短版連帽外套,價格店洽。

絲路象徵著富庶和進步,Stacey Bendet藉由大量飽和色彩刺繡圖紋的面料相互拼接,搭配精細的華麗緹花刺繡,讓服裝如畫作般洋溢藝術氣息,金色絲紗緹花華美綻放在綢緞上,色彩和材質的奢華,重現絲路的繁華景象。剪裁則是古典與現代並存,絲綢緞帶襯衫以寬袖設計增添了古典氣質;紅色燒花絲絨豹紋圖紋和紅黑條紋拼接,狂野摩登;天鵝絨面料不規則長裙,洋溢著貴族氣息。

圖片提供/alice + oliv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