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玩皮耶誕節:EZ三小福

Ermenegildo Zegna由三位有趣的吉祥物引薦這次的精選皮具。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乒乓球組,約39,600元。

呼應節慶氣息和樂趣,Ermenegildo Zegna(簡稱EZ)特別由三位有趣的吉祥物引薦這次的精選皮具,三位吉祥物分別由三款EZ招牌面料製成,而且在它們身上可見多項以輕盈小羊皮編織皮革「PELLE TESSUTA」製成的配件,其俏皮感和幽默反映了節日的喜悅。

拉鍊眼鏡套。約22,000元。

第一位叫「Romeo」,它所代表的是EZ著名的Trofeo羊毛西裝直紋面料,耳朵是PELLE TESSUTA灰色人字紋眼鏡套,並佩戴拉鍊式眼鏡套和領結等正裝配飾,象徵社交場合中溫文爾雅的紳士。頭頂羊毛針織帽的「Enzo」身穿由Techmerino羊毛製成的外套,配搭玩味十足的Toys玩具系列乒乓球組,營造出濃郁的耶誕氛圍。佩戴墨鏡和PELLE TESSUTA編織皮革頭戴式耳機的「Luigi」,則是派對上最引人矚目的角色。

Ermenegildo Zegna PELLE TESSUTA眼鏡套。約18,600元。

圖片提供/Ermenegildo Zeg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