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橫濱輪胎歲末回饋 送大容量後背包

即日起赴橫濱輪胎特約店,購買4條橫濱輪胎PRV全系列商品,贈送大容量後背包。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值此歲末年終,台灣橫濱輪胎為了感謝消費者支持,宣布從今年12月1日開始至2019年1月20日,只要到全台各地掛有活動布條的橫濱輪胎特約店,購買4條橫濱輪胎PRV全系列商品,即可獲贈大容量後背包1個。

關於行車安全,車輛唯一與地面接觸的輪胎是相當重要的,全台所有的橫濱輪胎特約店都很樂意為消費者進行免費輪胎安全檢查,以及盡可能地提供協助與服務,當然如果輪胎已經到了無法修補或過度損耗的程度,就得更換才能避免行駛風險。

如果不知道如何挑選的話,全台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店家(YOKOHAMA CLUB NETWORK)都很樂意為大家推薦愛車適合的橫濱輪胎。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提供各地消費者最優質的橫濱輪胎、產品資訊,以及最專業親切的服務,大容量後背包活動時間與贈品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