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新年換輪胎 回贈優質米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即日起至2018年2月15日止,凡在全台橫濱輪胎特約店購買4條橫濱輪胎PRV全系列商品(包含轎車胎、SUV、RV、VAN用胎),不用抽獎即可獲贈來自台東鹿野鄉所生產的超優質鹿野米。

讓消費者吃的安心,包裝上有鹿野米產地證明標章與QR code可供掃描驗明正身。

在台東鹿野鄉那裡有著得天獨厚相當適合稻米生長的環境,不僅日照充足、空氣新鮮、水質乾淨,正因如此,鹿野米(又稱福鹿米)擁有高品質、無污染、富有香味與彈性口感,台灣橫濱輪胎特地選為新年換胎好禮,送給支持橫濱輪胎的消費者。

即日起至2018年2月15日,於橫濱輪胎特約店購買4條輪胎,即可獲贈超優質鹿野米,圖為台灣橫濱輪胎新導入的ADVAN dB V552系列產品。

這些超優質鹿野米是由稻米比賽常勝軍—徐榜駿所栽種,在包裝上有鹿野米產地證明標章與QR code可供掃描驗明正身;至於同樣貼於包裝上的台灣橫濱輪胎貼紙QR code,經過掃描則可進全新的台灣橫濱輪胎官網,查詢最新的輪胎產品與相關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