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亦正亦潮 西裝外套-2

凱特王妃的藍色西裝外套讓Smythe爆紅,她最愛的款式也被更名為The Duchess。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Smythe The Duchess格紋西裝外套,22,880元。(by apt. 3R)

英倫格紋 搶眼時髦

Smythe The Duchess格紋西裝外套,23,580元。(by apt. 3R)

*時尚亮點:鮮色配,搶眼時髦;經典配色,展現學院風。

agnès b.格紋西裝外套,19,980元。

融合復古和學院風格的格紋西裝外套,從去年秋冬開始成為熱門款,今年秋冬,格紋依舊獨領風騷,帥氣的黑白原色、沉穩的咖啡棕色、以及代表正宗蘇格蘭風情的藍紅格紋,各種格紋花色的西裝外套,是呼應季節感的時髦單品。

rag & bone Lexington格紋外套,18,377元。(by Shopbop)(翻攝自https://cn.shopbop.com

若是經常關注英國皇室穿搭,肯定對Smythe不陌生,凱特王妃(劍橋公爵夫人)婚後首度拜訪加拿大便穿上Smythe西裝外套,之後她不斷以這款西裝外套變化出多種穿搭造型,讓這個加拿大品牌瞬間在英國爆紅,Smythe於是將這款凱特王妃最愛的外套更名為「The Duchess」(公爵夫人)。Smythe以外套起家,全系列堅持Made in Canada,從剪裁到布料與內襯細節,都看得出Smythe的精緻度,也讓品牌擁有一群死忠鐵粉,今年秋冬呼應格紋潮流,The Duchess西裝外套除了推出經典色選,也推出藍、紅、綠相間的蘇格蘭格紋,以及帥氣帶有護肘設計的灰色紳士格紋風格。

MICHAEL KORS COLLECTION格紋西裝外套,價格店洽。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8秋季系列是一系列可任意搭配的實穿單品,利用單品之間的色彩對比,穿搭出搶眼風格,時髦又大膽的大紅格紋西裝外套搭配綠格紋長褲,與鮮黃針織衫組合出魔幻又搶眼的組合,衝突卻又碰撞出華麗感的飽和色系交錯,為基本款的穿搭帶來無限可能。

Current/Elliott The Date Night格紋西裝外套,10,130元。(by Shopbop)(翻攝自https://cn.shopbop.com

圖片提供/agnès b.、apt. 3R、MICHAEL KORS COLLECTION、Sisley

Sisley紅白格紋西裝外套,6,380元。

Sisley黑白格紋西裝外套,6,98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