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Mickey Mouse 90:Pandora

米奇慶祝90歲生日,是Pandora今年迪士尼系列的當然主角。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Pandora隆重推出米奇90周年限量紀念吊飾,4,280元。

米奇與米妮

Pandora魔法師的學徒米奇純銀吊飾,2,580元。

近年與迪士尼有密切合作的Pandora,當然不會錯過米奇90周年,和迪士尼動畫藝術師合作打造限量紀念吊飾。動畫師勾勒出米奇帥氣斜倚著90數字的模樣,交由Pandora以純銀精雕打造,搭配14K金的90字樣,充分突顯米奇俏皮慧黠的性格。

Pandora今年首度推出Pandora Rose與純銀雙色金版本米奇與米妮串飾,各1,880元。

米奇也是今年Pandora迪士尼系列的當然主角,米奇與女朋友米妮的大頭串飾有多種表現形式,包括首度出現結合Pandora Rose與純銀的版本;此外也首度推出特別版開口手鐲,米奇與米妮深情對望,讓粉絲們從手鐲到串飾都是滿滿的米奇與米妮。

Pandora米奇米妮純銀開口手鐲,4,280元。

迪士尼系列串飾亦首度加入耶誕元素,時而讓米奇化身耶誕老公公,扛著禮物袋準備發送希望與夢想,躡手躡腳怕驚醒小朋友的姿態令人發噱;時而讓米奇爬上拐杖糖探頭歡呼,彷彿又看見他捉弄別人成功的頑皮笑臉。而米奇與米妮的剪影造型戒指則讓喜歡米奇的大人更容易融入日常生活的配戴 。

Pandora汽船威力號米奇船長純銀鋯石串飾,2,580元。

米奇擔綱主角演出的經典動畫,包括他1928年出道的「汽船威利號」、1940年華特.迪士尼以他為中心打造的音樂動畫「幻想曲(Fantasia)」等,也成為此系列的設計靈感,讓米奇戴著片中經典的船長帽,或是重現片中魔法師的學徒橋段,對著金色珍珠代表的水晶球施法。

Pandora聖誕米奇與禮物袋純銀琺瑯吊飾,2,580元。

圖片提供/Pandora

Pandora聖誕米奇與拐杖糖純銀琺瑯吊飾,2,580元。

Pandora米妮剪影純銀鋯石戒指,2,5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