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新光三越美味之秋 主打台灣原生品牌

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4樓的Wildwood,空間時尚摩登,提供柴燒排餐、無國籍創意料理。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百貨競爭激烈,新光三越面對今年誠品加入台北市南西商圈,新光三越南西店也進行26年來最大規模改裝,改了12個樓層,約6,000坪面積,且換了300個品牌,其中,美食便是一大亮點。新光三越執行副總經理吳昕陽表示,本次台北南西3館B1小吃街的改裝,幹部們經過八次提案終於底定,「每家都是『全壘打』,一定可以帶動強大人流,帶動在百貨『吃小吃也要排隊』的盛況。」

新光三越引進東區火鍋名店「橘色涮涮屋」,即將進駐信義A9館7樓。

本次新光三越南西店改裝,推出多個台灣原生品牌,如Miacucina旗下的中餐品牌「米堂」、主打火鍋湯底30元的「祥富水產沙茶火鍋」,以及老鼎旺旗下新品牌「功夫銷魂麵」,則主打麵食與小吃。至於信義新光三越A9館,也引進多個餐飲品牌,包括米其林一星餐廳主廚林明健首次進軍信義區百貨所開設的Wildwood。此外,東區火鍋名店橘色涮涮屋也將進駐。吳昕陽提到,這些餐廳讓用餐的氛圍更時髦,步調更愜意悠哉,這一切正是為了讓人對飲食有更深的認識,從「好好吃」,轉變為「好好地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