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ongchamp秋冬包 安心亞vs.超模尬人氣

Longchamp Amazone粉紅牛皮肩揹包(XS),22,2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ngchamp秋冬主打包Amazone已經開始出現在時尚女星的肩膀上,超模Kendall Jenner、安心亞與侯佩岑各展風情,點出Amazone的百搭特色。

Kendall Jenner(左)帥氣的全紅套裝搭配黑色Longchamp Amazone黑色牛皮肩揹包,展現都會女子的幹練感,22,000元。

Amazone為一款肩揹方包,以中央的馬蹬釦環為標誌,超長的鍊帶使它可以橫過身斜揹,也可以拉起鍊帶上肩側揹,身為Longchamp形象代言人的Kendall Jenner便將鍊帶拉起上肩,用之搭配帥氣的紅色套裝,展現出幹練的都會女子形象。穿上低胸黑色拼接洋裝的安心亞難得流露小女人氣息,將酒紅色Amazone Matelassé斜揹在前,帶有一絲俏皮感。侯佩岑也在Instagram上貼出與酒紅色Amazone Matelassé肩揹包的合照,美肌效果開到爆炸,展現溫柔的氣息。

Longchamp Amazone黃褐色麂皮流蘇肩揹包,28,600元。

Amazone肩揹包有多種材質,除了明星們揹的素面牛皮款與小羊皮絎縫款,還有獨具奢華感的蟒蛇壓紋牛皮款與洋溢波西米亞風情的麂皮流蘇款式,選擇多元。

Longchamp Amazone酒紅色蟒蛇壓紋牛皮肩揹包,23,700元。

圖片提供:Longchamp

侯佩岑環抱Longchamp酒紅色Amazone Matelassé肩揹包自拍,似是相當喜愛。(記者王瀅娟翻攝自Instagram @houpatty)

安心亞以一襲低胸黑白拼接長裙搭配酒紅色Amazone Matelassé肩揹包,流露小女人氣息。 (記者王瀅娟翻攝自Instagram @amberber_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