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ongchamp潮包 激賞各有心頭好-吳克群愛西裝袋 鬼鬼想敗雙生包 骨折包打動任容萱

Longchamp by Shayne Oliver聯名系列融合法式工藝與解構美學,為現代旅行用品帶來全新的想像。圖為上市派對陳列一景。可見抱枕包、西裝袋、T-shirt與肩揹包等標誌性設計。(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Longchamp今年最「潮」聯名系列「Longchamp by Shayne Oliver」登台!

Longchamp by Shayne Oliver系列「抱枕包」Clutch,各7,000元。(記者方惠宗攝)

Longchamp昨(10)日在台北101旗艦店舉辦上市派對,令吳克群、「鬼鬼」吳映潔、任容萱與鍾瑶等扮潮跑趴。鬼鬼坦言抵擋不了該系列「雙生包」與「後背包」的顛覆創意,粉紅色更是絕配,早在派對前口頭下訂。吳克群自述領會其創意背後的意涵,激賞該系列為現代旅行用品帶來全新的想像,透露「西裝袋」是心頭好;前方附有一款可隨時拆卸的「Le Pliage」經典摺疊小包,能用於商務與旅行的生活中,「提著自己的西裝袋,感覺就是帥!」

Longchamp by Shayne Oliver系列「骨折包」Sling Bag 紅色款,13,500元。 (Longchamp提供)

顯眼的兩個標語串起Longchamp by Shayne Oliver聯名系列的核心精神:「HIATUS」表示「空檔」與「間隔」,「REALNESS」則象徵「真實」生活,這組由Longchamp行政總裁暨創意總監Sophie Delafontaine與紐約潮流品牌Hood By Air創辦人Shayne Oliver的跨界合作集結歷史悠久的工藝技術、法式優雅與大膽的解構美學,將Longchamp經典的Le Pliage手袋重新詮釋,打造出男女皆適的皮件、鞋履、服飾和西裝袋等都會時尚單品,由兩層獨立隔層組成的「雙生包」、Le Pliage長柄斜揹包、暱稱「骨折包」的Sling Bag,以及一款可做為手拿包的「抱枕包」都引來「爆表」詢問度,每款貨量平均僅約10至20件,預期將掀搶購大戰。

Longchamp by Shayne Oliver系列令吳克群為之驚艷,坦言最想入手西裝袋。  (圖文:記者胡舜翔)

Longchamp by Shayne Oliver聯名系列即日起在Longchamp台北101旗艦店獨家開賣。

鬼鬼愛Longchamp by Shayne Oliver系列粉紅色雙生包,「一邊放衣服、一邊放鞋子!」(圖:記者胡舜翔)

任容萱以「暗黑系」造型出席Longchamp派對,搭配Longchamp by Shayne Oliver系列「骨折包」耍酷。(圖:記者胡舜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