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情人節攻心為上 就飾LOVE ─Gucci里拉琴頌揚愛情 Longchamp愛情密語 Miu Miu童趣愛心

Longchamp Saint Valentin系列粉色大型手拿包,9,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情人節將至,品牌紛推情人節商品,描繪心中的愛情樣貌。Gucci以早春系列中扮演重要角色的里拉琴飾品展開序曲,靈感源自古希臘神話中「太陽神」阿波羅彈奏里拉琴追求月桂女神達芙妮的愛情故事,包括戒指、手部飾品、項鍊與髮飾。「Blind for Love(執迷於愛)」則是品牌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自上任以來便不斷傳佈的真愛教條,應用珍珠繡在GG Marmont包款上,搭配柔媚的粉色與花朵刺繡,更加浪漫洋溢。

Loewe Barcelona Hearts小型肩揹包,74,000元。

Longchamp情人節限定手拿包亦以粉色為主,印上飛馬、愛心、星星、馬蹄鐵與幸運草等可愛圖案,以及意為愛人(L’Moureux)、我愛你(Je t’aime)、大膽(L’audacieux)和永遠(Toujours)等法文詞語,傳遞愛情密語。

Miu Miu You and Me愛心磁鐵吊飾,12,500元。

Miu Miu則以手繪愛心表達愛意,帶有童趣感的粉紅愛心搭配紅色絲線,宛如正在飄升的氣球,洋溢歡愉氣氛;可合在一起或拆開佩戴的愛心吊飾十足傳達Miu Miu女郎的玩心,也可與情人一人一半,永不分離。

Miu Miu愛心與圓點印花山羊皮長夾,18,500元。

Loewe則在經典的Barcelona肩揹包、T-Pouch手袋與長夾等單品加上七彩愛心,愛心圖案採用皮革鑲嵌工藝製成,襯以黑底更突顯繽紛,表達戀愛心情。

Gucci GG Marmont「Blind for Love」刺繡肩揹包,108,400元。

Gucci里拉琴戒指,10,600元。

Loewe Cookie Hearts零錢包,13,000元。

Gucci早春推出多款飾品,男女皆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