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黎男裝週 靈活Cerruti 1881中性風

Cerruti 1881本季特別推出中性風格系列,女士亦可完美駕馭。

〔記者方惠宗/巴黎報導〕創立於1967年的男裝品牌Cerruti 1881在本屆巴黎2019春夏男裝週登場,秀場選在為1900年世界博覽會而建、極具代表性的雄偉建築「大皇宮」(Grand Palais)。一進秀場,紅綠燈、電線桿與電線盤根錯節,令人聯想日本傳統街道,亦呼應本季源於日本傳統織物永恆優雅、精緻細膩的設計靈感。高科技材質與短褲成為重點,融合訂製單品和休閒外套;經典風衣以紙質感尼龍或亞麻縐布重新演繹,搭配百慕達短褲或綢緞運動褲。特別的是,品牌創意總監Jason Basmajian這次打造一系列中性風格單品,包括寬鬆比例的絲綢襯衫、以和服為靈感的外套、休閒剪裁的西服、褶縐裝飾的褲裝和無袖夾克等,靈活多變的風格,標榜男士、女士都可駕馭。

Lanvin 2019春夏男裝巧妙模糊風格之間的界限。圖為秀場一幕。

巴黎另一個文化地標、第16區的博物館「東京宮」(Palais de Tokyo),Lanvin 2019春夏男裝秀在此登場。這一天,外頭氣候爽朗、艷陽高照,秀場則瀰漫暗黑神秘,揭開Lanvin男裝藝術總監Lucas Ossendrijver所帶來、潮流樣式與裁縫精髓的渾然融合。該系列造型柔軟舒適,卻又不失嚴謹優雅,每件單品皆能任意自由混搭,巧妙模糊風格界限。配件以橡膠鞋底的運動鞋、天鵝絨或條紋帆布包款最為搶眼。Lucas說:「在設計本季系列時,我希望突破街頭風格,別有新意地詮釋優雅,再度彰顯品牌出眾的設計與工藝。」力圖重新發掘更為個人化的高級格調。

Cerruti 1881在巴黎2019春夏男裝週登場。圖為秀場一幕。

Cerruti 1881創意總監Jason Basmajian。

Lanvin男裝藝術總監Lucas Ossendrij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