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IKEA×STAMPD 跳玩滑板街頭風家具

SPÄNST系列產品包括多種收納櫥櫃,像是透明鞋盒、衣架和網狀衣櫥等產品,衣櫃7,990元 。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IKEA求新求變,不斷與設計圈、時尚圈跨界聯名,如今還出了第一個滑板街頭風系列家具「SPÄNST限量系列」,瞄準關注街頭時尚的消費者,也讓居家生活的搭配更風格化,展現個人丰采與喜好。

SPÄNST籃球遊戲組,1,399元 。

本次IKEA與洛杉磯時尚設計師兼潮流名店STAMPD創意總監Chris Stamp合作所推出的SPÄNST限量系列,有別以往北歐風溫暖的基調與繽紛色彩 ,SPÄNST主要以黑白展現活力與酷勁,此系列除了一般家具家飾品,如桌子、椅凳、鞋盒、儲物櫃,還有衣服、LED裝飾燈棒、籃球遊戲組,乾淨俐落的設計,呈現青春又有型的質男空間,而此系列運用單一色系的視覺元素、能一眼看穿的穿透性材質,讓居家頓時變身為展示自己喜好的潮流空間!

IKEA與洛杉磯時尚設計師兼潮流名店STAMPD創意總監Chris Stamp合作推出全新SPÄNST限量系列。

SPÄNST系列靈感來自充滿陽光的南加州,Chris以玩滑板和衝浪長大,他認為「滑板不只是一種交通工具,更是一種文化,也是STAMPD DNA中的重要元素。」 SPÄNST系列利用木材、皮革、網狀布料等,打造出一系列簡約的街頭風格,產品包括多種收納櫥櫃,如透明鞋盒、衣架和網狀衣櫥,此外,還有籃球遊戲組、連帽衣和可放置鞋子與滑板的鞋架、滑板架等新穎且出乎人意料的產品,而LED裝飾燈棒也打破燈具直立或者懸掛等成規,可夾到牆上或靠在牆上使用,使用USB接頭充電,使用時更不受限制,別具風格。

SPÄNST鞋架兼滑板架,可往上疊放鞋子和滑板,節省地板空間,也可做為空間布置,2,490元。

SPÄNST桌子適合工作和休閒用途 ,桌面底下的儲物隔層還可放雜誌、充電器或筆記本,黑色8,9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