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巴塞爾錶展專輯》分秒必爭運動賽 精準計時2

搭載CFB 1970 自動上鏈機芯,從錶背可一睹機芯的精密結構。

記者林欣若/巴塞爾報導

寶齊萊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價格未定。

典雅飛返計時

寶齊萊(Carl F.Bucherer)去年一口氣推出三款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Manero Flyback),結合圓弧外型和精準計時,賦予計時碼錶獨特的典雅風格,今年推出全新精鋼錶殼搭配黑色錶盤,一樣氣質優雅。

黑色錶盤在光線下有漸變效果,9點鐘位置是小秒針盤、3點鐘位置是30分鐘計時盤,和諧對稱,銀灰色拋光劍形指針與時標、分鐘刻度相呼應,小秒針、分鐘計時指針、中央計時秒針則塗覆白色,與錶盤邊緣的測速計刻度一致,錶盤配置簡單,讀取各種資料時,一目了然。

搭載CFB 1970 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42小時,此機芯配備能操控飛返計時功能的齒輪組件,使機芯可以快速連續執行多個計時程序,相較於一般計時碼錶要經過停止計時、歸零與啟動三個步驟,飛返計時碼錶可以快速連續執行多個計時程序,更方便精準。

圖片提供/Carl F.Bucher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