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巴塞爾錶展專輯》分秒必爭運動賽 精準計時1

宇舶的足球家族成員包括許多傳奇球星與教練,包括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由田徑賽轉入足球賽的牙買加飛人波爾特(Usain Bolt)。

記者林欣若/巴塞爾報導

宇舶的足球家族成員包括許多傳奇球星與教練,包括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由田徑賽轉入足球賽的牙買加飛人波爾特(Usain Bolt)。

世足賽裁判錶

球迷可另外選購符合各個參賽國家配色的錶帶,圖為法國隊錶帶。

宇舶(HUBLOT)為了見證世界盃足球賽(FIFA)推出首款Big Bang智能腕錶,宇舶全球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開心宣布:「Big Bang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不僅具備現今智能腕錶全部功能,同時滿足球迷的熱情需求,將夢想化為可能。」

宇舶Big Bang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16,1000元。

這款智慧腕錶是為球賽裁判量身打造,透過由宇舶研發的精密科技系統協助精準判決,腕錶能夠連線到得分線科技(goal-line technology),這是一種藉由電子影像來精準判定足球軌跡的支援系統,能幫助裁判更加明確判定足球是否完全越過得分線,另外,腕錶也能輔助裁判在球賽進行中,快速取得各種統計數據。宇舶特地為足球運動設計專屬APP應用程式,不但能紀錄得分數、紅牌與黃牌的數量、得分球員名字、球員換人與比賽進行時間等詳細統計數據,並可藉由多樣化的通知功能,提供佩戴者各項賽事的最新訊息。

腕錶配備宇舶專利One Click單鍵快拆式錶帶系統,可任意更換附贈的兩條錶帶,一條有著2018 FIFA世足賽標誌與HUBLOT字樣的運動彈性錶帶,一條則是黑色內襯天然橡膠錶帶,搭配32個不同參賽國家與2個中立國旗幟的面盤主畫面,可變化出各種腕錶造型。

圖片提供/HUBL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