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葛倫霍成熟堅毅 相襯卡地亞

Santos de Cartier腕錶,約211,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好萊塢男星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 )童星出道,今年37歲的他逐漸擺脫昔日稚嫩形象,大展熟男魅力,他為頂級珠寶鐘錶品牌卡地亞(Cartier)代言Santos de Cartier腕錶,拍攝一系列魅力十足的廣告。

傑克‧葛倫霍代言卡地亞,展現成熟魅力。

1904年問世的Santos de Cartier腕錶,象徵堅毅且永不妥協的自我超越精神,卡地亞認為,傑克‧葛倫霍熱愛正義、帶著無盡的好奇心投入每一件事,和Santos de Cartier的精神完美呼應。傑克‧葛倫霍主演的每一部電影裡,都能看見他多變的演技與才華,從《斷背山》、《索命黃道帶》、《夜行動物》,到 2018 年身兼製作與主演的《你是我的勇氣》,每個角色風貌各異,迸發獨特神韻,他散發著強烈的大膽氣質與無畏精神深深吸引著卡地亞,也使他成為Santos de Cartier全球形象大使的不二人選。

圖片提供:卡地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