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鑄鐵鍋×三麗鷗 萌到嫑嫑

Little Twin Stars的造型盤,有糖果粉、海岸藍雙色,特價2入1,980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法國鑄鐵鍋名牌 Le Creuset在台灣首度推出聯名商品!本次與Sanrio三麗鷗跨界合作,推出限量下午茶餐瓷系列,瞄準讓少女心迸發的3個超人氣角色:Hello Kitty、Little Twin Stars、My Melody,共推出15款商品,品項涵蓋3層蛋糕架、花型盤、花型烤盅,還有Kiki與Lala造型盤、鑄鐵圓鍋等商品,整體走海岸藍、糖果粉、雪花白3種甜美夢幻的色調,讓人沈浸在夢幻綺想的世界裡。其中除了Hello Kitty系列暫定於明年1月上市,Little Twin Stars、My Melody系列明(9)日就可於Le Creuset全台店櫃購得。

Le Creuset × Sanrio全系列共15款,Little Twin Stars雪花白花型盤2入特價2,080元、My Melody櫻花粉心型盤2入特價2,080元。 (記者凃盈如攝)

明天上市的Little Twin Stars與My Melody系列商品,價格帶落在780至3,980元,平均價格約2,000元上下,不失為年底耶誕、新年送禮的絕佳選項之一。此外,Hello Kitty除了推出可混搭的造型餐盤、蝴蝶結烤盅、飯碗、茶壺與杯具組等,更為料理愛好者量身打造典藏鑄鐵圓鍋,在充滿女性氣質的雪紡粉鍋身印上Hello Kitty圖案,讓料理展現活潑食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