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Kitty尬美少女戰士 手機比萌

美圖M8s美少女戰士限量版,改用鮮豔的紅色機身。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美圖手機向來擅長和動漫聯名,日前再度宣布M8s手機與Hello Kitty、美少女戰士、哆啦A夢與七龍珠推出聯名限量版,掀起話題。現已確認4大聯名版都會在台灣上市,首先由M8s第5代Hello Kitty版和M8s第二代美少女戰士版打頭陣,12月11日聯強通路正式上市,價格皆為19,990元,12月4日至8日網路開放預購。

美圖M8s Hello Kitty限量版,外盒跟手機都是採用金色設計。

美圖M8s Hello Kitty版採用金色設計,機身上有著超萌的Hello Kitty圖騰。周邊配件包括自拍棒、手機殼、專屬收藏證書等,滿足Hello Kitty迷的收藏慾。

上代M8美少女戰士版一推出就被大搶購,此次M8s第二代勢必也會秒殺,配色改用大膽的紅色搭配金色邊框,配件亦有自拍棒、手機殼等,拿出手機拍照,「存在感」十分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