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文淇金馬妝 輕拍粉桃橘唇漾青春

文淇上台領獎時,加強唇色印象,改搽優雅乾燥玫瑰色。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以《嘉年華》與《血觀音》分別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的新生代女星文淇,年僅14歲的她最終以精湛演技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殊榮。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水潤光感#277,1,150元。

在眾星爭豔的紅毯上,文淇如何展現青春而不過於早熟的妝扮,為其打造本次典禮妝容的蘭蔻彩妝訓練講師Maggie Hou分享,文淇的紅毯妝容使用氣墊粉餅輕拍上妝,透過「少量多次」上妝技巧保留年輕肌膚的原生質感,並藉由拍的動作打亮輪廓;唇彩部分則使用裸粉色調「絕對完美唇膏#337」,搭配杏桃橘色透亮唇彩「果漾特調氣墊唇萃#112」,展現俏麗風格呼應她天才美少女氣息。而當她登台領獎時,特別加強了唇色印象,改搽優雅而自然的乾燥玫瑰色蘭蔻「絕對完美唇膏#277」作為她的幸運唇色。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337 ,1,150元。

圖片提供:蘭蔻

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唇萃#112 ,980元。

文淇出席本屆金馬獎步上星光大道時,以桃橘色唇彩展現俏麗。 (本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