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蘭蔻菁萃新品 保濕透亮肌膚

蘭蔻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標榜密集補水,以天然檸檬皮、荷荷巴植物顆粒作為去角質成分,3分鐘素顏超透亮。(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化妝品業者觀察到現今千禧世代的消費者偏好效果快速可見、成分天然可溯、目標訴求明確的保養品,紛紛推出相對應的保養系列。蘭蔻「ÉNERGIE DE VIE菁萃亮妍系列」即是其一,其產品標榜以植物性成分研發,幫助肌膚抵禦因都會生活所承受的疲勞傷害,迅速補充能量,重現光澤。

菁萃亮妍能量眼膠結合金屬按摩滾珠,保養同時按摩。(記者邱巧貞攝)

當今女性經常遇到新陳代謝混亂、能量不斷流失、充滿老廢雜質及水分流失等肌膚問題,蘭蔻菁萃亮妍系列近來推出2款新品「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與「菁萃亮妍能量眼膠」,當中皆添加了抗發炎功效的檸檬香蜂草、具優異抗氧化的蔓越莓、以及東方「補氣之王」人蔘,透過三大激活植萃精華為肌膚帶來密集補水、活膚淨化的保養效果。

蘭蔻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75ml/2,000元, 菁萃亮妍能量眼膠15ml/1,800元。(記者邱巧貞攝)

全新「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以先保濕、後去角質的程序,讓肌膚3分鐘立即揮別暗沉。疲憊缺水的肌膚,通常表層老廢角質也難以順利代謝,因此更顯黯淡粗糙,蘭蔻運用高效玻尿酸、精胺酸、甘油等優越的保濕成份,讓凍膜接觸肌膚立即釋放保濕因子,並透過天然檸檬皮、荷荷巴植物顆粒兩大溫和去角質成分,在敷用凍膜時輕輕按摩肌膚,並以清水洗淨後,同時達成淨化老廢角質之效。

全新「菁萃亮妍能量眼膠」結合金屬按摩滾珠與保濕成分,每天早晚以金屬滾珠按摩雙眸,補充能量同時改善浮腫與黑眼圈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