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挑戰奢華極限》黑鑽玫瑰

蘭蔻絕對完美黑鑽珍珠安瓶面膜,包含14日無限抗老再生安瓶 8ml x14支+黑鑽珍珠膠囊30ml。售價19,000元。

記者邱巧貞/東京、台北報導攝影

.

【黑鑽玫瑰】

蘭蔻公關經理林基安表示,蘭蔻頂級「絕對完美系列」的業績持續成長中,當中又分為「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系列」、「絕對完美極淨鑽白系列」、「絕對完美精粹底妝系列」與定價最高的「絕對完美黑鑽奧秘系列」,此系列現今的預購量已排到明年,目前完全零庫存。

林基安觀察到,頂級系列使用者有年輕化趨勢,有些頂級入門商品的主要客群甚至是剛出社會的小資女或年輕媽媽,這些人願意花錢、省其它費用來投資自己、願意享受,希望所用的保養品效用要極大化。

蘭蔻最高檔的「絕對完美黑鑽奧秘系列」,今年加入新成員-「絕對完美黑鑽珍珠安瓶面膜」。這是一款為期14次的奢華護膚療程,包含「黑鑽珍珠膠囊」與「無限抗老再生安瓶」,將兩者充分混合後,會釋放出玫瑰果油、玫瑰精油與黑鑽玫瑰幹細胞萃取。

1973年,法國玫瑰之父Georges Delbard為蘭蔻打造一款專屬玫瑰品種「蘭蔻黑鑽玫瑰Rose de LANCÔME」,這款蘭蔻獨有的玫瑰花,至今仍在法國羅亞爾河城堡地區花田培育,一年只開花一次,蘭蔻研究團隊從黑鑽玫瑰萃取出珍稀幹細胞,運用於黑鑽奧秘系列保養中,成為此系列獨家成分。

圖片提供/蘭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