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黑鑽珍珠安瓶面膜 美肌新進化

獨特的黑鑽珍珠膠囊蘊含玫瑰萃取成分,與安瓶中的精華充分混合後,即可塗敷在臉上。(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1973年,法國玫瑰之父Georges Delbard為蘭蔻培育一款專屬的高級訂製玫瑰品種─「蘭蔻黑鑽玫瑰Rose de LANCOME」,這款蘭蔻獨有的玫瑰一年僅開花一次,一次只生成數千朵,正因十分稀有,也被萃取成為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奧秘系列」的關鍵成分。

蘭蔻將於9月推出全新「絕對完美黑鑽珍珠安瓶面膜」,這款產品由法國蘭蔻全球實驗室、法國巴黎高等物理化工學院、美國哈佛大學三大權威機構共同研發。

全新開發的「黑鑽珍珠膠囊」採用海藻膠膜一顆顆獨立製成,當中完美封存黑鑽玫瑰的活性成分,與搭配的再生安瓶精華混合後,會溶解釋放出膠囊中的玫瑰果油與玫瑰精油,充分混合後,再塗敷於臉上,待5分鐘後以毛巾擦拭多餘面膜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